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备孕事项 > 备孕检查

影响怀孕且易致病!促黄体生成素过高的3大危害

2020-11-17

促黄体生成素是由腺垂体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类促性腺激素,一般通过性激素六项检查便能检测出人体内促黄体生成素的值,而有些人在检查后会遇到促黄体生成素高的情况,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一件好事,存有不少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过高的3大危害一览

促黄体生成素的作用比较显著,对女性卵泡的成熟和男性睾丸间质细胞合成和释放睾酮都有着重要的影响,而一旦人体内的促黄体生成素过高,所带来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如下:

未成熟卵子提前排出

但促黄体生成素偏高时,很容易使女性未成熟的卵子提前排出,这些未成熟的卵子很难和精子相结合,因此会直接影响到怀孕。

导致多囊卵巢综合症

促黄体生成素过高也可能会导致多囊卵巢综合症这种妇科疾病,但单纯的促黄体素增强并不一定就能诊断为多囊卵巢,具体还需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详查来确诊。

引起精子生成障碍

男性体内的促黄体生成素过高同样也有危害,会直接影响到睾丸精曲管发育,从而导致精子生成障碍,长久以往会带来男性不育的情况。

很多姐妹也比较关注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原因,其实一般情况下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致,也有可能和平时服用的一些避孕药物有关,具体还需通过进一步检查才能详细知道。

当大家遇到促黄体生成素过高的情况后,比较关心最为关心的就是如何治疗,提到促黄体生成素高怎么办,其实目前较为有效的方法并不少,但大家需要避免使用激素药物治疗,激素药物只会使内分泌失调进行性加重,服用激素药物越多,疾病越难治愈。

我来回答
提交
张三

张三

影响怀孕且易致病!促黄体生成素过高的3大危害

2020-11-12 17:25:10.0

回复:促黄体生成素高是会影响排卵的,必要时是要吃避孕药调理3到6个月的,当然也要结合你的症状,比如是否有发胖痤疮等等的问题,也要查甲状腺激素,必要时检查胰岛素。
共有记录:1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