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孕多多!
手机直接登录

135 5239 8953

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AM-20:00PM

微信关注

点击访问孕多多官方QQ空间

抖音关注

手机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登  录
我已经阅读孕多多《服务申明和隐私政策》
图形验证
确  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备孕事项 > 高龄备孕

女性健康科普:促黄体生成素偏高多由这3种原因所致

2020-04-10

不少姐妹在备孕期间会检查到性激素六项,而促黄体生成素便是性激素六项检查中的一项数值,但如果这个数值偏高,这就意味着女性的健康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一些促黄体生成素偏高的姐妹也比较关注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导致促黄体生成素高的3种原因一览

自身的促黄体生成素高与促黄体生成素正常值的这种情况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遇到,而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女性内分泌功能异常所引起,也可能与其他一些因素有关,比如说卵巢疾病或是长期服用避孕药物所致,详细如下:

内分泌失调造成

促黄体生成素偏高一般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而这种情况下的促黄体生成素偏高,会直接影响到女性的卵巢功能,使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分泌失衡,从而影响卵泡的发育,导致排卵障碍,也可能会影响正常生育。

服用避孕药物导致

一些避孕药物也可能会让人体内的促黄体生成素升高,因此大家尽量不要长期服用避孕药物,建议大家选择更为安全的方式进行避孕,这样也能减少药物的副作用。

卵巢疾病引起

不仅促黄体高会导致多囊卵巢综合症,而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早衰等一些卵巢疾病也会导致女性体内的促黄体生成素升高,这种情况下的促黄体生成素高也比较常见。

提到促黄体激素高怎么调理,目前已知的方法并不少,大家可以通过中药进行调理,同时可以在饮食上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此外还可加强身体锻炼,这些方法对治疗促黄体生成素偏高都有不错的效果。

不管对于男性还是女性而言,促黄体生成素的作用都是不可忽视的,它能在月经周期它的释放高峰同女性排卵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同时也是确定佳受孕时间的标准。

我来回答
提交
暂无评论!!!
推荐阅读